机关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2023-12-29 17:20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要求,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12月28日,机关党委在信息楼二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听取16个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各党支部委员参会,会议由机关党委委员、人事处副处长赵玉主持。

会议开始,各支部书记依序从加强政治理论武装情况、履行支部党建责任情况、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发展党员和教育管理服务情况、党支部作用发挥情况、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意识形态安全和思想政治工作等情况以及存在问题和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述职。每位党支部书记述职结束,机关党委书记周永杰结合日常工作情况,分别从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党建工作创新、支部书记发挥“领头羊”作用、“五型”党支部创建以及发展党员规范程度等方面逐一进行点评,对已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需要改进的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述职结束,开展评议考核工作。本次评议的评委由两个部分构成:一是二级学院党委书记或副书记;二是各支部选派的代表。所有评委根据评分规则确定考核等次。会议进行了现场统计工作。

机关党委高度重视此次述职评议工作,进行了精心安排部署,强化指导督促,坚决不搞形式,不走过场,确保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取得了实效。


文/图 潘花万   初审/梁旭莉    终审/周永杰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机关第二支部书记杨昌顺述职



党支部书记述职




党支部书记述职




机关党委书记周永杰现场点评



机关党委委员、人事处副处长赵玉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电话:0851-85840709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