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基层工会二级教职工大会暨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圆满落幕
2023-12-14 15:50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落实教职工代表大会制度,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根据《中国工会章程》和《贵州师范学院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制度实施细则》有关规定,机关第十基层工会于12月13日,在信息楼506召开了二级教职工大会暨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会,基层工会所辖5个部门的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召集人机关党委书记周永杰主持。

首先,大会按照程序清点人数,宣布大会开始并致开幕词。然后,召集人报告前期准备工作的所有情况,包括委员产生情况、征集提案和需讨论的重要事项情况等。随后,会议依序听取并审议了校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纪检监察室,审计处,机关党委,国有资产管理处,巡察办年度工作报告。最后,大会对新一届委员的分工进行了投票表决。

闭幕会上,周永杰首先恭喜几位同志也感谢几位同志为工会工作多费心,同时也明确指出,我们所有同志都必须清楚,工会工作是我们大家共同的工作,各部门要以不同形式支持工会工作。今天,我们严格按照工作程序召开会议,就是发挥了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学校二级单位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工作中的积极作用,今后,我们经由工会工作增进了向心力和凝聚力,增强了动力和活力,就是发挥了激发教职工以饱满热情投入到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就是在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团结广大教职工,以良好的状态和温暖的感受,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做出努力。最后周永杰希望,我们新组建的基层工会以本次会议为起点,在新一届委员的团结带领下开拓创新、奋力进取,为推进学校工会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梁旭莉  图/潘花万  审核/周永杰



周永杰主持会议并做部门年度工作报告




张金富做部门年度工作报告




赵刚做部门年度工作报告




杨林做部门年度工作报告




闵炜带读部门年度工作报告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电话:0851-85840709  邮编:550018